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金马奖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新闻动态

徐帆失意金马起风波 冯小刚暗指金马“不公”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1月24日08:23

  第47届金马奖于11月20日揭晓,吕丽萍获最佳女主角奖,凭《唐山大地震》获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徐帆失意金马,该片在金马奖上颗粒无收。对此,导演冯小刚21日晚在微博中回复公众,暗指金马奖“不公”,并称徐帆是“牺牲品”。这席话在不少网友眼里看来“话中有话”,有网友认为,冯导将得失看得太重,更有网友猜测冯小刚是将与孙海英的恩怨延续到妻子身上。孙海英于11月22日回应说,吕丽萍实至名归,吕丽萍够格当影后,评选结果说明金马奖评选很公正。

  与冯小刚、孙海英相比,他们的夫人倒很大度。徐帆失意金马后,许多好友都对她表示了慰问,而她则借用冯小刚的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坦言:“我不会微博,借我先生的手打字说几句:看到那么多人支持我,非常感动。其实我没有那么在乎得失,我在乎的是人的温暖。无论是喜欢我的人还是不喜欢我的人,你们的评论我都是在意的,因为每个人都会碰到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有人关心你真好。”吕丽萍则说对冯小刚、徐帆夫妇没有“心结”,并称赞徐帆演技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