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大隐剧院开春大戏《我爱桃花》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0:58

  演出时间:2011年03月05日--2011年03月16日

  演出地点:大隐院线(北京)旗舰店

  演出票价:680、480、380、280、180、800(380*3)、600(280*3) 点击订票

  主创团队:

  编剧:邹静之

  导演:韩涵

  主演:俞 颖 饰演:张妻

  林龙麒 饰演:冯燕

  张 博 饰演:张婴

  《我爱桃花》演绎出了一段古今交错的爱情故事,探讨了在抽刀之后两个情人之间的种种可能性:冯燕自杀还是把刀放回一切重新开始……多种可能在古今的时空变换中交替,折射出从古到今人们永远也无法说清的情感问题。

  春暖花开,同游大隐;

  交桃花运!品桃花餐!看桃花剧!

  交桃花运 ,“桃花又见一年春”快来沾点桃花运!位于世贸天阶的大隐剧院浪漫绽放经典话剧《我爱桃花》!白色情人节悄然而至,无论是相邀共赏,或者是相赠礼品都适宜!在《我爱桃花》展演大隐剧院期间,神秘浪漫的“桃花之约”相会之期,你也许就会在“大隐”收获期待已久的完美爱情!

  品桃花餐,唐代诗人崔护有“人面桃花相映红”的诗句,桃花确实能给人美容增色,阳春三月桃花盛开之际,大隐剧院“隐•食餐厅”特别推出纯天然绿色餐饮,助行“桃花运”,让您在大隐剧院欣赏好戏的同时,吃足养颜大餐,轻松拥有红润气色。更有桃花茶相赠,感受弥漫三月的桃香春色!

  看桃花剧,3月5日,邹静之名作《我爱桃花》即将登陆大隐,此剧享誉中外,前后演出300余场!大隐剧院将再次把古今如一的情感困惑,唯美的展现在舞台上。还没能领略“桃花”之魅的观众,此次一定不能错过品茶赏剧的浪漫契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