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合唱团”杀入黄金档 集体选秀成内地首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2日02:48

  新快报3月2日讯 (记者 梁燕芬)新一轮选秀大战又要开始了。原本3月启动的《花儿朵朵》突然宣布延期到下半年,而昨日,东南卫视宣布拿到批文加入选秀大战,即将在3月中旬启动选秀节目《欢乐合唱团》,并被允许在黄金时段直播。据悉,这是中国首档集体选秀节目。

  《欢乐合唱团》国外引进,主打“合唱”牌,它最大的特色就是“集体秀”而不是“个人秀”,更多年龄层次的人,都可在这个舞台上得以表现,比如这个舞台上,你可看到帅哥美女的集体组合表演,10多岁孩子组成的童声合唱,或者退休老人的集体演出。据悉该原版节目在国外电视台播出时,平均收视高达23.4%,超过同期所有节目,可谓是选秀节目的新宠。

  据悉,目前已有1000多支队伍报名,从3月中旬起,“合唱团”将在上海、福州等全国8城市进行海选活动。节目最终选出30支合唱队参加5月的10场PK赛,最终5强还将在今年七一前后,一同在国家大剧院华丽登场。东南卫视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进行了进一步确认,最终的10场演播厅PK赛中有5场将安排在黄金时段直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3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646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