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南卫视“合唱团”获特批 3月中旬登陆黄金档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01日06:38

  东方早报3月1日讯 进入3月后,选秀卡位战将正式打响。原本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已获得2011年首张选秀卡,但很快又传出让路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推迟半年举行的消息,这让许多卫视又开始抢今年选秀第一炮。

  昨天记者获悉,一直在选秀舞台未有动作的东南卫视,将率先在3月中旬启动一档引入国际最新电视模式的综艺节目《欢乐合唱团》。更令人吃惊的是,刚拿到选秀通行证的《欢乐合唱团》,被允许在黄金时段(19:30至22:30)直播。这是在2009年广电总局宣布“选秀节目海选不得上星,时段必须非黄金时间”后,极少得到特批的选秀节目之一。

  东南卫视表示,《欢乐合唱团》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是中国首档集体选秀节目,这让选秀不再仅仅是个人秀的舞台。东南卫视负责人说:“《欢乐合唱团》因为组团比赛的原因,观众会发现更多年龄层次的人,都将在这个舞台上得以表现。你可能听到10多岁孩子组成的童声合唱,也有退休老人的集体演出,当然更有帅哥美女的集体组合演出,演唱的方式也会因为合唱人数的增加,而花样百出。”据悉,从3月中旬起,“合唱团”就将在上海、福州等8个城市进行海选。最后选出30支合唱队将在5月进行演播厅直播PK赛,上演10场激烈对决,最终5强还将在今年“7·1”前后,一同在国家大剧院登场,演绎现代版《唱支山歌给党听》。对于此次《欢乐合唱团》被准许在周末黄金时段播出的消息,东南卫视负责人透露最终的10场演播厅PK赛中,有5场将安排在黄金时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