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玥变身美军翻译 与黄志忠演绎纠结革命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4:45
黄志忠李玥出演对手戏
黄志忠李玥出演对手戏

黄志忠李玥饰演革命情感
黄志忠李玥饰演革命情感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在江苏、云南卫视以及多家视频网站的热播,引起了多方的关注。在恢弘的战争场面背后,几位主角的革命意志感动了很多观众。在片中,尤其引人注目的华谊女演员李玥饰演了一位华裔美军翻译罗星,对远征军将领韩绍功一见钟情,并展开了一段纠结的革命情谊。

  《中国远征军》十分写实的再现了那个历史时期发生的故事,因此战争场面众多,片中中华儿女的民族情怀深深的感动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其中男主演韩绍功在战场上的英勇善战和私底下对感情的细致拿捏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情节的发展中,韩绍功面临着柯蓝饰演的何玉姝和李玥饰演的罗星两段感情,可活泼的华裔女翻译官罗星对韩绍功的感情更加直接和热烈,成为了本剧的一大看点。

  罗星的饰演者李玥曾在热播谍战剧《最后的99天》中与张涵予搭档出演重要角色,她也因为出众的演技受到了一致好评。这一次,罗星这个角色更加活泼和独立果断,是战争年代一个可爱的女孩形象,李玥依然用实力的出演诠释着剧中角色,让人过目不忘。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