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远征军 > 新闻报道

《中国远征军》贺刚饰演战地医生 表现不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0:41
贺刚饰演医生韩绍臣
贺刚饰演医生韩绍臣

  日前,一部大型战争史诗电视剧《中国远征军》打响云南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该片汇集了众多知名演员的加盟,黄志忠、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内地新生代小生贺刚。外貌酷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贺刚在剧中饰演医生韩绍臣深受观众的喜爱。

  白衬衣、大褂、无框眼镜的新形象让贺刚饰演的韩绍臣在众多阳刚粗犷的战士官兵中脱颖而出,与之形成鲜明的对比。这个外表斯文,却有着一颗赤字之心的韩绍臣,出生在书香门第,受过大家之教,留学回国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外科医生。韩绍臣原本的理想主义受到现实战乱的冲击,他逐渐成熟形成坚韧、隐忍,有着独立思想的人。《中国远征军》讲述了二战期间中国远征军赴缅甸抵抗日军侵略的史实,在这场前所未有的惨烈战争中,中国战士们同仇敌忾,奋勇抗战,用生命捍卫着祖国边疆。此次贺刚出演战争戏,在开拍之前还特意查阅了关于这段历史的史实资料,希望能够把这段真实感人的历史重现给电视机前的观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