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法兰西岁月》开机 90后缪俊杰演绎“00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0:38
缪俊杰
缪俊杰

  由康洪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红色偶像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日前在上海开机,这部戏主要讲述了周恩来、邓小平、赵世炎等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先驱与伟人,青年时期赴法勤工俭学并最终走上共产主义革命道路的真实故事。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主打青春牌,用现代的语言和美学标准来还原这些革命先驱的青春岁月和浪漫情怀。因此,康洪雷导演也大胆启用全新人阵容担纲主演,90后演员缪俊杰便被选中饰演赴法勤工俭学、我国最早的共产党员之一陈公培。

  陈公培出生于1901年,1920年赴法勤工俭学,而缪俊杰正好出生在一百年之后——1991年,所以此次被选中饰演陈公培,让他感到格外荣幸,他说:“作为九零后,从小对于这些英雄前辈的认识,都只停留在书本和影视剧当中,这次很荣幸能参与康洪雷导演的《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并演出革命先辈陈公培。”

  为了演好这位百年前的“同龄人”,缪俊杰接到剧组通知后就开始反复翻看剧本、研读历史文献资料,他坦言,无论是现在还是一百年前,同龄人内心对未来的热情都是一样的,这些革命前辈的勇敢、坚定更是自己应该努力学习的榜样,希望自己的表演能交上一份让导演和观众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