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法兰西岁月》将开机 马晓灿现身北电招生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4:20
马晓灿现身北电报名处
马晓灿

  兔年伊始,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的红色偶像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即将正式开机,新生代演员马晓灿在这部男人大戏中独挑大梁,饰演与一代青年领袖共赴法国求学的进步女青年宗玉佩。目前,凡事要求自己十分严格的马晓灿仍在为自己的首部红色题材大戏做着备战工作,如今马晓灿不但掌握了剧中的法语对白,更是对剧中的青年领袖的奋斗历程有着自己的理解。

  与此同时,北京电影学院一年一度的招生工作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身为06届表演班班长的马晓灿,如今也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了北电表演系研究生班,自小是恩师身边得力助手的她近日也现身北电报名处,与老师们一起投入到北电招生的紧张工作中。

  据马晓灿介绍,北京的两场瑞雪并未削减报考北电学生们的热情,而今年的表演学院本科仅仅招生30人。在报名现场,记者看到不少为马晓灿慕名而来的学生,他们通过新版《红楼梦》中的史湘云认识了马晓灿,而她们的理想就是成为像马晓灿一样品学兼优的演员。据悉,马晓灿近日将继续工作在北电直至新戏开机,马晓灿说:“这也是对母校的一种回报。”(文/little4)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