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广电总局称影视作品植入式广告将纳入法制管理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王臻青
2011年03月01日09:09

  辽宁日报报3月1日讯 记者王臻青报道 2月28日,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指出,广播影视作品植入式广告确实存在植入数量过多、植入手法生硬等方面问题,影响了广大观众对影视作品和广播电视节目的欣赏。为此,国家广电总局正在研究分析广播影视植入式广告问题,尽快对广播影视的植入式广告做出规范,纳入法制管理的轨道,切实保障观众的权益,推动植入式广告健康有序发展。张海涛同时表示,植入式广告作为社会经济和文化发展出现的新型的广告形式,它对于拓展广播影视的广告模式,促进广播影视的产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但由于中国的植入式广告尚处于发展阶段,还存在一些问题,因此需要进一步规范,逐步纳入法制管理轨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