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马季徒孙首创网络相声剧 《番茄炒蛋》横空出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4:00

  练星作为马季的徒孙,赵炎的弟子在相声界颇有口碑,才华和实力也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如果能再瘦一些,和郭德纲就是亲兄弟,虽然没有郭德刚这位非著名相声演员出名,但是练星有着自己独特的表演和创作才华。

  在现在这个搞笑喜剧充斥银屏的时代,练星自编自导自演了首部网络相声剧《番茄炒蛋》。这在中国甚至在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在该剧中练星的创作和表演才华得了到极大地展现。

  《番茄炒蛋》作为一部网络爆笑喜剧,不论从内容形式、制作风格、产品定位,还是商业模式上都在原有网络剧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和尝试。

  练星介绍《番茄炒蛋》有自己独特的优势,作为首部网络相声剧,剧中相声的“包袱”运用很多,故事新颖,戏中有戏,笑点颇多;

  你是否对《番茄炒蛋》的播出相当期待呢?本剧将于3月1日在酷6网全球首播。希望你不会错过这样的搞笑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