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爷升堂》中断拍摄 众主创录视频缅怀马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0日16:15

  2009年12月20日是相声大师马季先生逝世三周年的纪念日。

  马季先生生前多次提到,希望能用“相声的独特形式来演绎一部电视剧,给观众带来欢笑。”就在马季逝世前一个月时间,他以零片酬接拍了电视剧《旗袍》,仅仅6天的串场戏,却成了他这辈子在电视剧中的唯一一次亮相。

  汇聚了全国著名相声演员和小品演员的大型古装笑话电视连续剧《老爷升堂》,昨日在天津电视台影视基地中断拍摄,在导演许瑞生的带领下,刘伟、赵伟洲、巩汉林、李嘉存、刘亚津、唐杰忠、于月仙等在场的和不在场的众多主创人员,在纪念马季先生逝世三周年的日子里,一起录制了一段《怀念导师马季先生》的珍贵视频,衷心祝愿马老在天堂一切安好,也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实现马老生前这个遗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