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昨宣布与李泽楷分手 所育三子共同抚养

来源:天津网
2011年02月27日15:40
  香港女星梁洛施昨日对外界发表声明,宣布同李泽楷分手。在声明中梁洛施表示,虽然同李泽楷缘分已尽,不过分手之后,两人育有的3个孩子仍将由自己和李泽楷共同抚养:“我们曾经拥有一段美好岁月,我们的孩子会共同抚养。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俩的共同目标。藉此声明,望能结束外界对我们无休止的猜想、臆度。”

  

  据悉,李泽楷的父亲,香港富豪李嘉诚家教甚严,身为名门望族,他对于儿子同身在娱乐圈的梁洛施交往始终持反对态度。2009年,梁洛施在加拿大为李泽楷诞下一名男婴,并于年底抱着儿子秘密返港与李家人一起吃饭,外界曾一度盛传梁洛施同李嘉诚的“冰冻”关系得以缓解。2010年7月,梁洛施又在美国旧金山为李家再添一对双胞胎男婴,一时之间“三子压阵”,在不少人眼中,梁洛施的风光大嫁似乎已经指日可待。不过随着昨天两人迎来“劳燕分飞”的惨淡结局,梁洛施的豪门梦想还是无疾而终。

  


  “美好岁月”已成过眼云烟。

  李泽楷和梁洛施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闪电”分手,网友们在震惊之余,也纷纷感到惋惜。对于好友梁洛施的爱情未能换来最终的幸福,杜汶泽在微博上留下了“一声叹息”:“我只能够说:缘起缘灭,世事无常。”而著名专栏作家安替则在微博上不无遗憾地写道:“梁洛施23岁,生了3个儿子,就完成李家任务走人,还都不算前妻。这故事听上去怎么有点凄惨?”

  记者在某网站的调查上发现,对于梁洛施和李泽楷分手的原因,有将近5成的网友认为是“李家门第观念深重”。不过在一片遗憾声中,也有网友不忘调侃,劝梁洛施应该向范冰冰学习:“嫁入豪门不靠谱,还是范冰冰说的"我就是豪门"比较靠谱。”(记者 林艳雯实习生 耿耀)

  作者:林艳雯 耿耀)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