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1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视频直播|提名|获奖影片|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预言后”章子怡 微博再猜奥斯卡获奖名单

来源:天津网
2011年02月27日15:40
  北京时间下周一,举世瞩目的奥斯卡颁奖礼就要开始了。章子怡曾在2005年受邀成为奥斯卡评委,在今年奥斯卡提名名单出来前,章子怡曾在网上公布预测结果,准确率达90%以上,近日,这位“预言后”再一次更新博客,公布立刻自己的预测。

  

  章子怡写到“我想今年的赢家会在《社交网战》、《拳击兄弟》、《王的演讲》之间产生。因为咬得太紧,所以很难预测凭直觉,我猜《社交网战》的赢面比《王的演讲》稍微大一些。”,“ 即使“最佳影片”不中,是《王的演讲》取胜,“导演奖”依然希望《社交网战》能赢。”

  对于最佳男主角,章子怡预测是《王的演讲》的主演科林·弗斯(COLIN FIRTH),并表示“实在没悬念”。最佳男配角章子怡列出《拳击兄弟》中的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及《王的演讲》中的杰弗里·拉什(GEOFFREY RUSH),但章子怡更看好《拳击兄弟》的Christian Bale,赞其演技无可挑剔。

  最佳女主角章子怡则看好《黑天鹅》中的丽莎·里奥(MELISSA LEO),对于女配角,章子怡却说绝对是一场大混战,但最后这位“预言后”把票压在了海伦娜·邦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身上,并顽皮的称“除了实力,这一票也有06年在戛纳电影节一起当评审的交情,你们不会怪我假公济私吧?”

  做完了预言,章子怡还不忘在结尾宣传了一下《一代宗师》,称一定给力。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