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83届奥斯卡 > 最新动态

2011奥斯卡公布提名名单 章子怡预言命中率高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1月26日07:57
奥斯卡主持人
奥斯卡主持人

章子怡预言的提名名单
章子怡预言的提名名单

  2011年度奥斯卡已于昨晚公布提名名单。就在提名公布前,今年颁奖典礼的两位主持人詹姆斯-弗朗哥和安妮-海瑟薇一同拍摄的宣传海报(上图)于近日曝光。作为奥斯卡历史上最年轻的一对主持,两人今年都有佳作奉献:前者主演了丹尼·保尔的《127小时》,是奥斯卡影帝的热门人选,后者主演了《爱情与灵药》。2011年奥斯卡将于2月27日举行。

  看看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猜中几元?

  “25号晚上就公布奥斯卡提名名单了,当评委下来这几年,命中率还算挺高,但愿今年能保持住。《一代宗师》还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间歇长了点,可给了我看片的机会。:)”———身为奥斯卡评委的章子怡前日清晨在搜狐博客发文,列出自己心中的奥斯卡最佳男女主演的提名名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