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姚晨|凌潇肃|离婚|唐一菲|姚晨凌潇肃离婚-微博回应|联合声明|跟踪报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评论

上海《青年报》:离都离了,炒个没完!(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2月27日14:05
凌潇肃的解释遭到网友质疑。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前日23点,凌潇肃的个人微博上出现一篇“自白书”,不仅首度公开承认自己同唐一菲之间的恋情,同时语气强硬地透露自己同姚晨之间缘分已尽,将来“老死不相往来”。但此后凌潇肃立即删除该条微博,并发表声明称微博账号被盗。昨天上午,又有人在微博爆料,称2007年谢霆锋在横店拍戏时,唐一菲曾去其房间“敲了一夜的门”……

  【承认出轨?】

  凌霄肃:微博账号被盗

  “我,凌潇肃从没否认过有第三者的存在,我一直否认的是,第三者不是使我婚姻走向灭亡的根本原因。”前天深夜,在离婚后始终保持低调、否认小三导致自己和姚晨婚姻破裂的凌潇肃,突然在自己个人微博猛烈“开炮”,高调宣称“唐一菲是我的女人”。对于前妻姚晨,凌潇肃则恩断义绝地表示:“从此咱就相忘于江湖吧,老死不相往来了。”

  不过昨日凌晨时分,凌潇肃却突然通过经纪人发表声明,声称由于微博账号被盗,自己正在台南拍戏,对此事并不知情。随后凌潇肃不仅迅速关闭微博,更删除了微博上所有内容。也有网友对于凌潇肃怪罪微博的行为进行了调侃:“网上迫切需要一个名人明星微博盗号组织,在他们发表不当言论并且删除之后,跳出来宣布对此事负责。预计这个组织年营收过亿,两年内上市不成问题。”

  昨天记者致电凌潇肃经纪人董俊,对于此事,董俊坦言:“我不想回答同这有关的任何问题。”

  【半夜敲门?】

  唐一菲:再污蔑就告你

  昨天,一条关于唐一菲曾在横店拍戏时,在深更半夜向谢霆锋“投怀送抱”的消息在微博上被多方转载。据发布这条消息的知情人士爆料,2007年谢霆锋曾离开怀有身孕、正处在待产期的张柏芝,独自一人赶赴横店拍戏,当时也在横店的唐一菲曾在深夜对其进行“骚扰”。“有个女演员去谢霆锋房间敲了一夜的门,第二天谢霆锋就叫张柏芝来探班,据说这个女演员就是唐一菲。”

  记者昨天就此事致电唐一菲的宣传覃西,却始终无法同其取得联系。而获悉此事的唐一菲则在微博上对网友进行了“炮轰”:“你们太无良,谁造谣我告谁,不理你们给你们脸了是吗?”“你要是再污蔑我,我一定查到你,然后告你,说到做到。”显然被惹怒了。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