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姚晨|凌潇肃|离婚|唐一菲|姚晨凌潇肃离婚-微博回应|联合声明|跟踪报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姚晨“离婚事件” 凌潇肃危机公关“很失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11年02月27日09:50

  离婚始终是别人的家事,外人可能没有资格去评判。但作为公众人物,凌潇肃、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唐一菲在“离婚事件”之后表现出来的危机公关,却是立见高下。

  姚晨方面自离婚声明之后,就没有对该事件再做任何明确指向的评论。刚离婚的时候,姚晨带父母去海边度假,对离婚只字不提;收假后,2月9日,为了帮经纪人减轻负担,回应一条“经纪人蕾蕾发来短信:诸位媒体朋友,你们的关心大姚心领了,但还是让这事快点翻篇吧……”2月24日,触景伤情的姚晨发布:“大屏幕里,冯导在讲话,身边的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姐一眨不眨望着他的眼神刺痛了我,眼泪不争气地涌出来,那种眼神向所有人诠释了,什么才叫真正的‘爱情’”。这些微博塑造了一个遭受背叛但依然相信真爱的形象,为姚晨争取到大众的同情心,尽管后来姚晨和摄影师曹郁的恋情也“浮出水面”,但姚晨和曹郁从未回应。昨日,姚晨的微博全是关于公益活动的消息。

  反观凌潇肃和唐一菲,在大家逐渐淡忘离婚事件的时候,凌潇肃和唐一菲的一系列动作以及经纪人,最后都把所有的事情推到了黑客和偷手机的人身上。记者昨日采访了娱乐评论家谭飞,他表示,从危机公关的角度看,凌潇肃和唐一菲的危机公关非常失败,“要么一直保持缄默,要么一开始就出来澄清,他们两个人在关键的时刻,一直闪烁其词,说有真相,但却不知真相是什么。而且凌潇肃每次说话的时机也很怪,之前是《回家的诱惑》刚开播,他出来回应几句,很容易让人觉得他是在炒作。”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