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Lucas加盟《无价之宝》 为一杯雪糕奉献处子秀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27日13:18

  又一部由张柏芝主演的电影投入拍摄。昨日记者获悉,由欢乐传媒联合峨眉电影集团、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制作,王晶执导,张柏芝、郑伊健、郑中基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无价之宝》正在浙江仙居热拍,值得一提的是,一度传闻要进娱乐圈的张柏芝大儿子Lucas终于确定了银幕处子秀,在《无价之宝》中本色出演。母子两人首次在大银幕上同台,毫无疑问将会成为《无价之宝》的最大看点。谈到Lucas的加盟,导演王晶表示,自己跟谢家是“三代交情”,Lucas将在《无价之宝》里本色出演张柏芝的儿子,而饰演张柏芝丈夫的是郑伊健。

  身为张柏芝和谢霆锋之子,Lucas一出生就含着“金钥匙”,有消息称,小家伙身价已达到千万,而张柏芝复出后,有传她的片酬也高达千万,母子俩吸金势头生猛。对于片酬问题,导演王晶讳莫如深,但对于Lucas,王晶则笑称:“我只用了一杯雪糕就搞定了他。”

  王晶透露,虽然《无价之宝》还是会走他拿手的喜剧路线,但这次和他以往拍摄的喜剧电影会有很大不同,《无价之宝》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合家欢电影,这也是谢霆锋、张柏芝之所以同意让Lucas以一杯雪糕的代价客串出演的原因,另一原因则是谢霆锋、张柏芝一早已答应Lucas在暑期影片上映时会邀请他的爷爷奶奶一起进电影院观看,“如果《无价之宝》不能如期上映,谢贤也一定会找我算账。”王晶说。

  记者 孙帅

  作者:孙帅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