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妈妈咪呀》 > 新闻动态

《妈妈咪呀!》中文版阵容揭晓 推“平民”票价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7日08:49

  本报讯 经过几轮的严格筛选,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主角阵容日期在上海揭晓。主办方同时也宣布,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2011年全国巡演将于7月10日于上海大剧院盛大开演,随后开始北京、上海、广州的巡演。

  曾在《妈妈咪呀!》电影版中指导好莱坞明星皮尔斯·布鲁斯南的音乐老师,有着伦敦“音乐教父”之称的马丁亲临现场。他兴奋地表示:“《妈妈咪呀!》中文版制作将会保证世界一流音乐剧制作水平,中国演员经得起国际标准的考验。我们并不了解这些演员在中国的影响力和背景,她们跟所有的报名者一样,都是经过公开招募,从初试开始经过几轮面试的筛选。”最受关注的第一女主角唐娜,将由来自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员田水饰演,她曾摘得过中国戏剧最高奖项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中国戏剧节曹禺戏剧奖表演奖。“老妈”的两位闺蜜则分别由著名节目主持人丁铛和曾经演唱《请到天涯海角来》的著名歌手沈小岑饰演。

  女儿苏菲的扮演者也是人们十分关注的,直到第三次招募结束前3天,英国制作团队仍没有为中国苏菲找到最合适的人选,导演保罗宁愿再增加一轮招募,也不愿在演员选择上做妥协。在第三轮招募结束前两天,来自宝岛台湾的女孩张芳瑜,赶到招募现场。和其他普通女孩儿一样,她起初并不被导演看好,但当她一开始表演时导演组几乎全部异口同声地说:“她就是索菲!她就是索菲!”

  为引导国人欣赏音乐剧的习惯,制作方亚洲联创将票价定位在“平民”价格上,最低票价为99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