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搜狐首部门户剧观看过千万 《疯狂办公室》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9:57
视频:《疯狂办公室》开机 导演谈拍摄感受

  主持人大鹏:以前公司没有拍过这样的门户剧,期待这一次合作的火花。但是他们曾经拍过《卧虎藏龙》《孔子》《霍元甲》《长江七号》等片的策划,掌声献给我们合作伙伴。接下来有请北京正东基业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导演 许美君给大家见面。许导站在这里跟我们分享一下《疯狂办公室》到底有多疯狂?

  许美君:我估计我现在已经开始疯狂了。

  主持人大鹏:你看我头发已经开始疯狂。

  许美君:现在年轻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是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可能也比较神马吧。我们就构思一下,在哪一集,因为我们每一集都有不同的故事,在每个故事里面带出一个年轻人对于事业、爱情,或是家里的那个感觉出来。就希望年轻人多反省一下自己生活,或者那个事业或者爱情。

  主持人大鹏:刚刚接到这部剧导演压力在哪?

  许美君:时间少,因为我们正东基业公司真的从来没有拍摄过这种网剧,包括我自己也没拍过,所以感觉那个时间点真的蛮紧张,对于我来讲也是一个考验。

  主持人大鹏:请到这么多大牌演员,包括赞助商这么给力支持,导演您觉得这部剧拍出来会是什么样的效果?

  许美君:肯定是好。我自己没有搞过这样80的题材,但是我们有一个蛮强的编剧团队,他们写80后,很抓到现在年轻人对梦想的想法,所以我感觉起码到现在为止,因为还没有画面,但是在剧本来讲,我感觉已经很成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