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牧茵《藏心术》造型曝光 香奈儿风最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5:40
周牧茵《藏心术》服装费让剧组大出血
周牧茵《藏心术》服装费让剧组大出血

周牧茵《藏心术》香奈儿风造型最惊艳
周牧茵《藏心术》香奈儿风造型最惊艳

周牧茵《藏心术》造型抢眼
周牧茵《藏心术》造型抢眼

  云集了周牧茵、甘婷婷、蒋梦婕等新一代女星的电视剧《藏心术》日前在横店开机,几位俊男美女的表演,还有他们的服装造型也成了该剧的另一大关注点,剧中万玲丹的扮演者周牧茵优雅的Chanel香奈儿风格时尚造型可谓一枝独秀,最为惊艳,该剧制作人于正甚至专门为周牧茵聘请高级定制设计师。

  去年,一部美女如云的古装大戏《美人心计》席卷全国荧屏,无数观众为之痴迷,其中周牧茵扮演的皇后“子冉”大气、与世无争却又身世凄苦,被网友评为剧中“最令人心疼的美人”。不少观众盛赞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周牧茵表演拿捏得恰好,“端庄、恬淡,还有一张标准的古代美人的脸”。《藏心术》周牧茵造型今天首度曝光,时尚优雅的香奈儿风格造型从众多佳丽中脱颖而出。一群十分养眼的俊男美女中,时尚干练的bob头将周牧茵整体的轮廓清晰完美的展现出来,尤为抢眼,当然周牧茵的服装费也让剧组大出血本。周牧茵饰演好打抱不平的富家女万玲丹,与甘婷婷、蒋梦婕、乔振宇之间展开一场颇为曲折的感情纠葛。

  民国时代的江南居然有这么摩登的女子出现?周牧茵解释说,这个故事的发生地距离上海很近,而那个时代的江南地区,已经能够接纳接纳外来文化和生活方式,20到30年代之间已经出现了属于中国人的舞场等社交场所。女孩子的打扮也很为时髦,比如她们画眉毛已经懂得画粗眉为美,眉的两头还要描出棱角,后来才流行描细眉,越细长越摩登,耳环的样式也是多姿多彩,环佩叮咚。嘴唇涂红,手指也由过去的花瓣汁做涂料改成了舶来品的指甲油。民国初期的新文化运动更促进了社会文化新时尚的迅猛发展,新女性时装形象也应运而生,当时的民国妇女以时髦为荣,所以说制作人于正塑造万玲丹这样一个人物是有可信性的。

  《藏心术》讲述的是:一段陈年往事,两个姐妹相争,发生在江南药铺杏和堂的一段家族恩怨、儿女情仇牵动了众人的心。真假姐妹、恩怨纠缠、同门相争,在追求真相的过程中疑惑迭起、悬念丛生,似乎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