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渐入佳境 张庭算计周牧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5:21
《美人天下》海报
《美人天下》海报

《美人天下》张庭周牧茵飚戏
《美人天下》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牧茵飚戏

  搜狐娱乐讯 今天冬至,电视剧《美人天下》的张庭、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牧茵姐妹等主创兴致盎然地在现场包起饺子。谈起这次拍摄周牧茵十分雀跃,“这是我所经历最和谐的摄制集体,我们告诉台湾艺人,北方习俗冬至都要吃饺子,吃了饺子不冻耳朵,我们很适应现在这个气温,但是他们要是不吃,就得小心耳朵掉下来。”戏外大家和谐相处起了融融,戏里武媚娘张庭对周牧茵大为算计。

  在《美人天下》的故事里,周牧茵扮演的王皇后一直被张庭算计,是那种性格连蚂蚁也不忍踩死,“武媚娘让人一看心计就很重,《美人天下》开局就充满悬念,武媚娘的女儿被杀了,于是我成为头号嫌疑人,相信所有的观众都会同情我的。剧中,我与张庭势不两立,戏外张庭姐特别照顾我。”拍摄期间张庭、周牧茵等娘娘不但每天五六点起床化妆,还要身穿唐朝特有的低胸装,拍戏一整天,演员们长时间穿着的低胸装很容易往下滑,造成一些尴尬。平时性格就很像男孩子的周牧茵有时连自己走光了都不知道,这时张庭就会走过来,悄悄地帮她把衣服往上拉、固定好,然后凑在周牧茵耳边教训“女孩子,自己小心一点!”

  张庭提携后辈新人曾得到全体剧组的赞扬,她却自嘲自己是上演迷魂记,谁都知道武媚娘就是要争夺皇后宝座的。拍摄现场,经常可以看到张庭给周牧茵授戏“你的眼睛长得漂亮,要在镜头前好好利用哦,要看着我的眼睛,勇敢地和我飙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