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功夫诗-九卷 > 功夫诗新闻动态

功夫诗《九卷》百场纪念演出奉献终极震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4:29

  大型原创舞台剧《九卷》将中国功夫变化为舞蹈,融入中国传统哲思气韵,辅以诗意的音乐和舞美造型,独创出“功夫诗”这一崭新的舞台表演艺术。参与表演的是一群“功夫小子”,他们自幼习武,一身好功夫,在《九卷》中他们从武林高手化身舞林高手,鲜活、灵动、热力四射的肢体刻画出诗一样美的舞台语言。将功夫演化成诗,这就是功夫诗《九卷》最惊艳之处。

  《九卷》中的九个章节:净、经、勤、灵、听、形、倾、定、境各有不同的精彩,它们分别展示出超现实主义功夫、中国舞功夫、意识流功夫、浪漫主义功夫、蒙太奇功夫、芭蕾舞功夫、百老汇功夫、现代舞功夫和抽象主义功夫,奇思妙想,震撼人心!

  好看的画面、好听的音乐和好懂的意境是功夫诗《九卷》的三大观赏特点。翻页式的展卷演出,其画面美轮美奂:时而像一幅油画,时而像一部动画,时而像一部电影,时而像一番美景。而音乐的选用更是与画面搭配得当,相得益彰。无论是帕格尼尼的小提琴曲,还是中国风格的琵琶古筝,曲曲悦耳动听,段段扣人心弦。

  自2008年6月6日首演以来,功夫诗《九卷》走遍亚洲、北美、欧洲、澳洲的10数个国家,获得世界各国观众的欢迎。2010年圣诞节期间,《九卷》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大秀场连演13天。在这次演出中,《九卷》进行了更具现代感的处理,赌城观众为之倾倒。2月28日和3月1日,《九卷》将在保利剧院上演她的第100场和第101场演出。作为《九卷》圆满回归的纪念演出,届时的表演将汇聚三年以来的所有精华,为观众呈现出一部迄今为止最为华美壮观的功夫诗《九卷》!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