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巫迪文《时尚星达人》爱争斗 较劲陈子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0:14
巫迪文疯狂举动令温雅受惊吓
巫迪文疯狂举动令温雅受惊吓

巫迪文与张亮“反目成仇”
巫迪文与张亮“反目成仇”

  日前,花样美男巫迪文携带自己的全新个人EP《没我不行》做客时尚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现场与好兄弟张亮“反目成仇”,PK台步与人气。仅以一票只差落败的巫迪文受到严重打击,现场数度“精神失控”,大吼《热情的沙漠》,令时尚主持陈子嘟与麻辣小幺温雅惊吓不已,场面甚是搞笑。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如何打造职场型男,而职场型男的标志就是衬衫。时尚主持陈子嘟自爆自己是“衬衫控”,家中的衬衫不少于一千件。而巫迪文也不甘示弱,称自己衣橱里有一千零一件衬衫,与陈子嘟较劲味十足。

  花样美男巫迪文曾经做过模特,此次碰上名模张亮,自然不想甘拜下风。经过与张亮一番“龙争虎斗”后,最终张亮以一票领先的优势获得胜利。这让花样美男巫迪文倍受打击,现场数度“情绪失控”,不仅对投票的达人团弟弟妹妹“语言威胁”,更是数次大吼《热情的沙漠》。麻辣小幺温雅以及广告界的微笑女主播李呈媛数次受到惊吓,一度令麻辣小幺温雅不爽到把巫迪文的名片丢掉,场面十分好笑。据悉,此期节目将在本周六(1月8号)晚7点35分宁夏卫视黄金档播出,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