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潜龙》花絮曝光 大毒枭万梓良惨遭罗钢暗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0:23
万梓良与罗钢剧照
万梓良与罗钢剧照

  国内经典电视剧《潜龙行动》正于近日进行紧张的后期拍摄中,汇聚了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崇霄,刘一含,陈希光,王玉璋等老戏骨的该剧充满了看点。万梓良在剧中再次扮演起了反派角色,国际大毒枭的形象被其刻画得惟妙惟肖,而近日公布的一组剧照中,这位江湖老手却遭遇了卧底罗刚的暗算,两位实力派演员拼斗演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好戏。

  罗钢在剧中与万梓良有着众多的对手戏,心理以及动作上的均有。说到这两位人的合作,可谓充满了戏剧性。都是属于硬汉角色,都是中年类型演员,都有着属于自己独特的演技。两人在一开始合作时就找到了方向与方式。在随后的工作之中。两位老戏骨在休闲时间会一起讨论角色与剧本。如何将最真实的人物形象进行最大化的呈现。而罗钢本人也说到了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有着非常的的难度。自己首次扮演卧底,也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希望该剧在播出时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

  据悉,该剧的拍摄期将会到12月底,拍摄完成后即将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非常期待这位老戏骨能为我们大家带来精彩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