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有种”植树 上传绿色得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4:53
某选秀报名火爆
某选秀报名火爆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片绿色!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又要到了,很多人因为种种原因不能亲手种一回树,空留遗憾!其实,虽然不能到户外植树,但自己种上个小盆栽,为身边添点绿意、美化环境,也可以过一个有实际意义的植树节。

  青海卫视特别在官方网站和搜狐微博(https://t.sohu.com/u/16392721)上发起“大美青海 有种绿意 天天都是3·12”活动,网友可以借着“植树节”种树种盆栽拍照留念、并上传照片,也可以展示自己已有的漂亮盆栽、秀秀自己的得意之作,发发与绿色、植树、环保、低碳相关的微博留言。

  青海卫视还将与知名基金会和门户网站共同推出实地植树活动,通过网上微博进行互动,从此启程属于你自己的“有种绿色”之旅。我们也将抽取5名积极参与微博互动者亲身参加活动。

  别再让城市“森态”资源继续减少了,点点鼠标,上传你身边的绿意,过个有种的植树节,为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青海卫视期待您的爱心参与,让每天都成为3·12!

  参与方式(任选其一):

  关注青海卫视官方网站,上传您办公室或家里与盆栽有关的照片,看看谁的盆栽最得意,也欢迎主人与盆栽合影上演“人比花娇”的美丽场面。

  1、 在你的个人微博中以 “#大美青海 有种绿色# 推荐照片 @青海卫视”的格式参与活动。

  2、 在你的博客中推荐,然后将博文链接留言到青海卫视的微博(https://t.sohu.com/u/16392721)中。

  奖励回馈:

  随着网友们上传的植树照片楼层的增加,我们会抽取整数层的网友送出礼品

  1、有种2011环保本

  2、代悦图文写真集《ONLY ME 无可取代》

  3、青海卫视创意台标徽章等

  作品收集时间:2月22日至3月22日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