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龙一仪携手濮存昕 回故里上演话剧《李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5:13
龙一仪造型照
龙一仪造型照

  近日,人艺纪念中国话剧百年而隆重推出的经典话剧《李白》将在锦城艺术宫正式首演。濮存昕、龙一仪、吴珊珊、唐萍、徐白晓等演员都将悉数亮相。龙一仪作为从成都走出的青年演员,此次回故里为家乡人民献上精彩演出,得到许多观众的支持。

  话剧《李白》作为“百年话剧经典”之一,堪称经典荟萃、诗文盛宴。编剧郭启宏不但在剧中巧妙地融入了10多首李白的著名诗篇,还将《道德经》、《逍遥游》等古典文学名篇穿插其中。在剧中扮演小纪刚的龙一仪,届时除了展示出扎实的演技外,更需声情并茂的吟诵李白的著名诗句“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龙一仪作为人艺的年青演员,已出演过《茶馆》、《知己》、《心灵游戏》等多部经典话剧。在影视圈,龙一仪也有着不俗的成绩,《城市的星空》、《毕业生》、《二百八十封信》皆为代表作品。近期,龙一仪更参与著名导演阎建钢新剧《中国地》的拍摄,与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联袂出演。据悉,待话剧《李白》在成都、武汉、重庆三地巡回演出之后,龙一仪又将继续电视剧《中国地》的紧张拍摄。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