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威廉王子携未婚妻爱心出席救生艇命名仪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05:13

  搜狐娱乐2月22日讯 英国威廉王子携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将于2月24日出席由英国皇家救生艇协会主办的Trearddur湾救生艇命名仪式,并接见救生艇上的志愿者及船员,并呼吁社会关注海上救生事业。

  Trearddur湾救生站建立于1967年,据相关统计显示,该救生站曾经派出救生艇873次,并成功救助202人。作为非营利性的慈善机构,英国皇家救生艇协会致力于海上救生,并依赖于英国、爱尔兰皇家以及公众的捐助。

  “威廉王子与未婚妻米德尔顿能够参加此次命名仪式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十分感谢所有的支持者与募捐者。英国皇室一直是我们主要的赞助方,希望威廉王子与米德尔顿小姐能够继续发扬这一传统”Trearddur湾救生站运营经理保罗-博塞尔表示。

  (Vicky)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