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NBC翻拍《头号嫌疑犯》 托比-史蒂芬斯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2月21日18:16
托比-史蒂芬斯
托比-史蒂芬斯

   搜狐娱乐讯 NBC电视台即将翻拍英国迷你电视剧《头号嫌疑犯》(Prime Suspect),在女主角人选敲定了玛丽亚-贝罗之后,曾出演过电影《择日再死》(Die Another Day)的男演员托比-史蒂芬斯也将加盟该剧,扮演剧中女主角的同居男友。

    《头号嫌疑犯》的故事围绕着玛丽亚-贝罗所扮演的纽约女警Jane Timoney展开,讲述了在这个凡事都是男人做主的地方,Jane想要证明自己巾帼不让须眉的故事。托比-史蒂芬将扮演Jane的同居男友。在与Jane开始恋情之前,他曾有过一段婚姻,而他的前妻不想让他们的儿子与前夫和前夫的女友一同生活。

    除了电影《择日再死》之外,托比-史蒂芬斯还曾在英国电视剧《冤家搭档》(Vexed),和迷你剧《简爱》中出演角色。《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的彼得-伯格和莎拉-奥布里将一同为新版的《头号嫌疑犯》担任执行制片人。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