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托比-马奎尔与《奔腾年代》导演再合作(图)

  搜狐娱乐讯 坚决不愿再出演《蜘蛛侠4》的托贝-马奎尔,近日签下了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改革者》(The Crusaders)片约。该片由曾与马奎尔合作过《欢乐谷》和《奔腾年代》的加里-罗斯执导,两人的默契程度势必让《改革者》的拍摄过程相当顺畅。

马奎尔与导演加里-罗斯
马奎尔与导演加里-罗斯

  《改革者》根据杰克-格林伯格写就于1994年的回忆录《法院改革者:一群无私的律师为民权革命而战》(Crusaders in the Courts:How a Dedicated Band of Lawyers Fought for the Civil Rights Revolution)改编而来。影片的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50年代,马奎尔在片中扮演男主角——该回忆录的作者杰克-格林伯格。杰克是一个从法律学院毕业不久的年轻律师,不顾重重阻力加入了美国有色人种权益促进会,并在1954年的布朗指控教育局案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让当时美国最高法院的法官认定种族隔离政策是违反美国宪法的。这部与《杀死一只知更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法庭题材电影,将为马奎尔提供宽阔的表演余地。

  马奎尔选择与罗斯合作,似乎标志着他对电影追求的回归,在《蜘蛛侠》系列让他大红大紫之前,他曾出演了《冰风暴》、《苹果酒屋的法则》等一系列口碑不俗的低成本艺术电影,即便是在《蜘蛛侠》第一部推出之际,他也依然与罗斯合作了励志电影《奔腾年代》。尽管《奔腾年代》的艺术水准并不高,但其与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紧密关联的历史情结,却在美国成为绝对的主流片,顺利杀入当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决赛圈。而《奔腾年代》也保证了马奎尔没有彻底堕入商业大片的死循环中。在《蜘蛛侠4》又被放入2010年的拍摄计划时,马奎尔的毅然抽身,无疑显示了其敏锐的电影判断力和艺术理想。

  《改革者》的剧本由丹尼-斯特朗操刀,丹尼此前曾是龙套演员,在罗斯制导的《欢乐谷》和《奔腾年代》中均客串扮演了一个小角色。后跨行当编剧后事业风声水起,其撰写的电视电影剧本《叙述》刚刚获得了艾美奖最佳编剧奖提名。罗斯和马奎尔都将担任本片的制片人,不过具体的拍摄日程尚未确定,因为在《改革者》正式启动以前,罗斯还将完成一部《琼斯的自由国度》(The Free State of Jones),预计《改革者》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开拍。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罗斯 | 杰克 | 丹尼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