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精英男 现场找寻吴佩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3:27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黄剑
黄剑

  搜狐娱乐讯 2月22日,快乐《约会》,幸福不延时!自恋帅气男遭遇公主别样表白!柯镇清网络被炮轰,情绪失控现场发飙!自负王子自我评价“屁股”最美,公主扬言要验证!更有王子现场猛拍何炅马屁,让他乐不可支!更多精彩就在周二晚(2月22日)8点30分,敬请期待!

  在本期《我们约会吧》中,出现节目组拍摄VCR最帅气最完美的男嘉宾。他就是黄剑,一身休闲西装、白衬衫更显优雅气质。皮肤白净的他是自己发展事业。平日的他,从来不会按章出牌,从来不上早晚自习的他在高考中却以全省第一考上武大,有过保研的机会最后却放弃保研,在大学毕业时签下了年薪10万的国企工作,却在去年毅然出来自己创业。谈及感情,他说:“我所需要的是两个“吴”,完美身材吴佩慈,小家碧玉吴昕。而且一定要相濡以沫,一起走下去的女孩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