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杰倾情演绎《公安厅长》 实力演技大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2:56
马杰
马杰

  搜狐娱乐讯 日前刘庆龙导演担纲执导的20集电视连续剧《公安厅长》在成都继续拍摄着,该剧由马杰、袁志博、尤勇等国内一批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知名艺人马杰的精湛演技得到了剧组上下包括导演在内的一致认可,他把自己的角色演绎得形神兼备。

  马杰出演的角色一开始是位公安局长,他工作认真负责,很有担当。可是后来他工作中不小心犯了错误,于是马杰被撤职,变成了一个基层的小民警。尽管被贬心中很不平静,但戏里的马杰适时地调整了心态,正确地意识到了自己所犯的错误。在新的岗位上,马杰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赢得了上级和同事们赞赏和敬佩的目光。马杰细腻而传神地演绎出了一位领导到普通民警的蜕变,这样的落差其实是很难把握的,但是凭借多年的表演经验,马杰准确地把握住了角色的心理变化。可以说马杰把王建国这个人物演活了,他的实力演技确实是名不虚传。

  “踏踏实实地做人,认认真真地演戏”,这是马杰的人生格言。他深知艺术上的东西没有半点虚假,所以他总是脚踏实地地去演绎每一个角色。在马杰眼里,老百姓是最好的评委“,能赢得他们的认可是一名演员最大的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