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ngelababy新片戏份被删 经理人否认拍拖误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1日08:38

  本报讯 Angelababy出演台湾导演蔡岳勋的电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做武打女星,原本做女主角,但有传她“公私两忙”而未能给时间拍摄。在此期间,Angelababy与男友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双入对,春节期间他们在澳门、深圳与青岛都被拍到,公开了拍拖行踪。导演都感叹没见过这么忙的演员,结果她的戏份被删掉,由女主角变客串演出。

  Angelababy的经理人Kim就此事在微博上“叫屈”,她说Angelababy是专业的演员,努力付出。她拍摄的两部电影严重超期,但她没有埋怨,连续几天不睡觉参与拍摄,希望外界不要伤害她,抹杀她的努力。

  记者致电Kim求证,Kim强调Angelababy视工作为第一位,希望外界不要将注意力集中在她的私生活。对于Angelababy是否被删掉《痞》片的戏份变客串?Kim没正面回应,但她否认Angelababy的工作档期很乱,一直也协调得很好,因此排档期没有问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