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郑锡元携手Rain 加盟“红色围巾”拍戏零替身

来源:电影网 作者:Ben
2011年02月19日09:20
郑锡元
郑锡元

  电影网2月19日讯 (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海军部队出身的演员郑锡元确定将加盟战争电影《红色飞行围巾》,并于Rain、申世京携手出演空军部队的特种部队士兵。

  2月17日,郑锡元所属经纪公司向韩国记者证实了该消息,并称郑锡元将扮演片中空军部队CCT特种士兵“民浩”一角,与Rain、申世京、金承秀、刘俊相共同亮相大银幕。

  郑锡元本身便曾在韩国特种部队服役过一段时间,此次在《红色飞行围巾》中,他还将真枪实弹上演战斗训练、跳伞进入朝鲜境内等实战动作场景。

  据其经纪公司透露,《红色飞行围巾》最为今年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影片中的角色竞争也是相当激烈。制作方对于不需要替身也能拍摄高难度动作场面的郑锡元评价很高。而郑锡元的服兵役时期也实际接受过跳伞等高强度的训练,因此在拍摄影片时不须动用替身完成高难度动作场景。

  此外,郑锡元目前正在参与拍摄SBS电视台剧集《Midas》之中,并在片中扮演金喜爱的保镖角色。预计在4月该剧集杀青之后,郑锡元将正式进组《红色飞行围巾》片场展开拍摄工作。

  《红色飞行围巾》讲述的是在朝鲜半岛冲突爆发的时刻,为了顺利解决危机,韩国空军展开飞行战斗的故事,并在该故事中交织讲述了空军飞行员们的生命与爱情的故事。影片将于3月7日正式开机拍摄。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