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黑客三浦春马再出发 《血色星期一2》即将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0日11:52
三浦春马(左三)和佐藤健(左四)
三浦春马(左三)和佐藤健(左四)

  搜狐娱乐讯 TBS新剧《血色星期一2》的主演三浦春马、佐藤健等人,出席了19日在东京都内举行的制作发布会。

  2008年播出的《血色星期一》第一部大受欢迎,三浦春马在剧中扮演一名天才黑客藤丸,为了阻止恐怖分子毁灭东京,而和朋友联手进行战斗。

  这次的记者会是在摄影棚“国家恐怖对策会议”的场景内举行。三浦春马表示:“这是我20岁之前最后的一部连续剧了,希望能够尽我10几岁最大的能力好好演绎。”

  而扮演藤丸大亲友的佐藤健夸奖三浦:“比上次成熟了很多。”春马也笑着回应:“佐藤是个好哥哥。希望我们两人一起能让该剧更好看。”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