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赵本山闹元宵啥话也不说 宋祖英反串魔术表演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2月17日09:15

  央视元宵晚会将于今晚8时,在央视一套和三套播出,根据往年惯例,除了各种文艺节目之外,最受观众喜欢的春晚节目也将公布,此前央视春晚被毙的节目几乎全部登台,而旭日阳刚将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宋祖英将反串魔术师,表演近台魔术。

  春晚“花旦”金玉婷昨晚参加了晚会录播。她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节目开场就是一组民歌串烧,汇集了江苏调、粤调、豫剧和黄梅调的多个选段。因被汪峰禁唱《春天里》令备受关注的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在元宵晚会上,将演唱张雨生的经典曲目《我的未来不是梦》,此前传出的原创曲目《拼一场》到目前为止还未见踪影。

  金玉婷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在昨晚的央视元宵晚会录播现场,告别了《春天里》的旭日阳刚,作为春晚获奖演员代表,他们再度登上了央视舞台,与西单女孩获了特别奖。旭日阳刚演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效果很好,台下观众掌声热烈。但西单女孩上台只领奖,没有唱歌的机会。

  宋祖英在现场,反串表演了魔术,只见她把一枚硬币,通过玻璃杯,瞬间变到了碗里,让人十分惊奇。宋祖英幽默地说,学魔术比学唱歌容易。

  赵本山的小品《同桌的你》,荣获了一等奖。按过去多年惯例,赵本山领奖时会反串表演一首歌,或说一段小笑话。但昨晚,赵本山带着小沈阳上台领取一等奖,当主持人李咏调侃地说,赵老师的裤子鲜艳鲜艳,赵本山只是笑笑,从颁奖人手中领完奖,啥话也不说,歌也不唱。在小沈阳扶着下,急忙走下舞台。这时,无奈中,李咏幽默地说:两人在龟兔赛跑!

  虽然到昨晚10:00记者截稿时,因为“虐鱼”而备受争议的魔术师傅琰东一直未出场,但记者获悉,他和台湾魔术师丁建中都将在元宵晚会上表演新魔术。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