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 > 一代宗师 新闻

《一代宗师》曝十分钟片花 动作戏与感情戏并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8日01:38
《一代宗师》宣传照
《一代宗师》宣传照

  新快报2月18日讯 《一代宗师》近日亮相柏林电影节EFM(欧洲电影市场),短短数日内已售出亚洲、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西班牙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发行权,而随之曝光的10分钟片花更引起所有人的好奇。

  《一代宗师》的全球发行工作是由法国某公司负责的,在这家公司位于欧洲电影市场的主会场,《一代宗师》的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和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版两款海报分外显眼。此前,这两款海报已于国际市场曝光。据透露,该户外广告价格不菲,但物有所值,吸引到一批随机的实力买家。

  梁朝伟版的海报以黑白色调为主,人物均为一袭黑色长衫,唯有梁朝伟的礼帽是白色,就是这顶礼帽便足见王家卫镜头下的叶问绝非一个粗野的武夫。梁朝伟位于海报的右侧,脸都被黑色笼罩着,显得十分神秘,而他的敌人有些已经躺倒,有的则顾忌他的高强武功不敢进攻。

  章子怡版海报气氛肃穆,也是黑白色调,但不同的是,白的却是“国际章”那张明显是东方女人的脸。这张海报似乎是要提醒来去匆忙的买家,这部戏的女主角和《卧虎藏龙》、《艺伎回忆录》是同一个人。

  发行方透露,“该片是我们今年销售状况最好的影片之一,目前已经卖出了20个国家和地区的发行权。这2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欧洲、亚洲、北美等”。

  《一代宗师》在柏林电影节上曝光了一段10分钟的片花,但发行方却只邀请了一些重要的买家来观看,随机的买家则需要另行约定,而记者则禁止入内。据已提前看过该片花的人士透露,《一代宗师》是一部动作与爱情并重的功夫片,一招一式都十分优美,极有东方神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新快报

51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43255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