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抗日奇侠》片花曝光 各大电视台争相抢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3:57
场面宏大
场面宏大

天仙妹妹
天仙妹妹

王新军
王新军

  搜狐娱乐讯 2011全新类型电视剧《抗日奇侠》讲述了中原大地上的一群民间奇侠,在家国存亡民生凋敝的特殊历史时代里,凭借着侠骨和义举共同抗击日寇的故事。自春节前在网络上爆出视频花絮后受到广大网友的热议,这部传奇剧也受到各大电视台的关注争相购买。该剧将在2月28日起陆续在8家地方台首播,于4月18日登陆四家卫视全国首播。

  电视剧《抗日奇侠》未曾播映,不料,被“好事”的后期制作人员上传在互联网上,不料意外的,在互联网上掀起一场波澜,引起千万网民的热烈争议,6分钟的片花已经成为各大视频网站的热点,在优酷、酷6、土豆等视频网站点击率超高,点击均过该剧由“抗日”和“武侠”组合,在片花透露出的中国“功夫”打鬼子的看点,引起巨大争议。争议来自古老的中国功夫如何出现在一场现代化的战争中,用来保家卫国,是否具有实用性,真实性。大多网民的意见认为,中国人自发自觉的抵御外侮的民族精神,堪称电视剧版的《叶问》《精武英雄》。无论是何种意见,都引起了互联网的“旋风”。让制片方——热麦国际影视也始料未及,电视剧未经播出,“片花”先火。同时,引起电视剧行业的密切关注,事实上,据某卫视编审说:《抗日奇侠》是抗日题材剧的突破和创新,我们一开始就关注这个电视剧,因此对该剧的播出是寄予了厚望的。他还说,《抗日奇侠》的武打设计将不同自己以往的影视作品,既要着眼想象的抗日战争,又要无分寸的糅合进武侠套数。这是电视剧市场化以来第一部动作电视连续剧。是一次开创。

  《抗日奇侠》是一部“看相”很好的电视连续剧。2011年各个电视台开始抢先订购该剧,形成了多年未见的抢片现象,届时该剧将在全国各大卫视和地方电视台陆续播出。武打设计量身定做数十套新颖的武侠打斗动作,后期特效还要拿到韩国制作,每招每式非但渗透着浓郁的中国功夫韵味,并且吸收各国功夫所长,洒脱磅礴大气,使每场武打都能令人为之震惊,这样的武打动作不但中国国观众会喜欢,而且一样也会深受海外观众认可。今年该剧已经将海外发行到了北美市场,相信会给海外观众全新的中国电视剧的印象。播映期间,国内外观众掀起一场“武侠抗日剧”的全新视听革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