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喜剧《乱打》 > 新闻动态

音乐喜剧《乱打》三大特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6:55

  无言演出

  《乱打》跟以台词为主的传统戏剧相比,没有台词而由声音和动作来组成,而这让它具有能超越语言隔阂的优点。把最普遍的空间“厨房”作为舞台,在情节上补充戏剧性,《乱打》可以减小国家和民族间的文化差异,更利于各国观众的观赏。

  韩国传统音乐

  民族化的就是世界化的。韩国传统节奏“四物游戏”的独创性已经在世界上得到了认同。《乱打》把传统节奏和现代演出方式结合在一起,这有利于接近世界市场。

  观众参与

  在《乱打》上人们不仅仅是单纯的观众,而是舞台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有时观众会成为传统婚礼的新郎新娘,有时观众在“馒头积木”游戏上激烈地竞争,有时观众还会跟演员一起创作一个节奏。总之,《乱打》的观众可以享受共同参与的乐趣。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