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军东征》杀青 赵岩松转战新剧片约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0:48
赵岩松写真
赵岩松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革命大剧《红军东征》已在山西顺利杀青,现已投入到了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在剧中扮演战神“徐海东”的演员赵岩松也已经回到北京,还未休息就立即转战到了新剧的准备工作中,据了解今年将会是其非常忙绿的一年,片约不断的同时观众将会欣赏到其更加丰富的表演。

  赵岩松在该剧中演绎的角色可以说是难度非常大,一方面要把这位革命英雄的气魄表现出来,另一方面也有着很细腻的方面,在与战友一起相处时候的大度与宽容。说到这个角色,其本人说道了私底下查看了很多的资料,包括了图片以及文字,每天睡觉之前都会认真的揣摩人物,目的就是想把最为真实的状态呈现在镜头前,扮演过战斗英雄的人太多了,自己就是想在这当中寻找一些不一样的感觉,给大家带去惊喜。

  该剧导演经验非常丰富,一方面严格把控全剧的节奏,另一方面在每一个人物上都有新的变化,在打斗场面以及枪战戏上的表现也可以说是达到了国内同类型作品的很高水准,而且讲述红军这样可歌可泣的故事最关键的就是有真实感,在这一点上导演也说到了在后期处理上会慢慢调整。

  该剧将会在10月1日前与观众见面,烽烟四起的沙场,热血男儿奋勇抗敌保家卫国,这样的故事相信会受到每一个观众的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