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叶京斥“挨打事件”来源不当 与记者微博打嘴仗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2月17日07:39
  叶京就“挨打事件”斥记者报道消息来源不正当 记者称消息来源为检察院案讯通稿

  北京某报记者于杰1月10日在微博透露,某电视剧导演疑因与女演员发生婚外情而遭毒打的案件已被检察院公诉。

  对此,有网友爆料该导演是叶京。1月12日,叶京开微博承认自己是被打者,并公布了凶犯们的身份。

  2月15日,叶京连发37篇微博再次回应婚外情挨打报道,痛斥记者消息来源不正当,并称在住院期间,围绕整个事件写了一个名为《伤害》的剧本。

  而昨日,记者于杰也连发21篇微博,对叶京的质疑和指责作出逐条回应,强调消息来源是正规渠道,具体内容出自朝阳区检察院外宣部门的一则案讯《知名导演被群殴,原因只为婚外情》。

  质疑记者消息来源

  叶京在微博中表示,记者于杰爆料中所指的“某导演”正是自己无疑,而针对于杰微博中所称,爆料内容来自于“检察机关披露”,叶京提出质疑:“人民检察院对案情的披露有严格程序和制度,你所说案件的公诉机关正是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如果真是该检察院向你这位资深政法记者披露的,请公开告知披露时间、地点以及主要内容。”

  在对记者的消息来源提出质疑后,叶京宣布:“检察机关今天已经彻底否认了你们所说的消息来源的事实。”叶京在微博中写道:“负责本案诉讼的朝阳区检察院姓毛的检察官当场答复:她不知道网上情况,朝阳区检察院和她本人就本案从没有接受过任何记者采访,以及从没有向任何媒体发过文字材料,案情是绝对保密的,不能对外披露任何消息。”

  叶京随后披露了案发当天的一些细节。他透露,当时凶犯是冲着他的儿子来的,“要不是我的奋力反抗,我和我儿子恐怕早就惨遭不幸了。”叶京表示,案发后,他第一时间报了警,并拖着受伤的身体接受了警察的询问。由于当时的愤怒,他曾决定立即通知媒体,“但是,负责办案的公安机关立即告诫我不要让任何媒体知道,这样会严重影响他们破案工作。我一直没有对任何媒体透露并不是我不想,结果凶犯和个别媒体却以为我怕面对媒体。”

  记者称消息来源渠道正规

  针对叶京“是哪家检察院?是哪一位尊敬的检察官大人?或是哪一级的检察院的新闻发布机构向您(指于杰)披露的”的质疑,于杰回应称,“2011年1月10日 10:21,本人及其他20余位政法记者接到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外宣部门发出的两则案讯,《潜规则潜出牢狱之灾》和《知名导演被群殴,原因只为婚外情》,我报道了第二篇,并将第二篇案讯中的主要内容上传微博。”于杰强调,“消息来源是正规渠道,来自检察院外宣部门”,对案件内情的描写以及所谓“婚外感情”的定性均来自朝阳区检察院的案讯通稿《知名导演被群殴,原因只为婚外情》。

  针对叶京对自己在微博中不提具体的导演名字,给大众制造娱乐绯闻的指责,于杰解释说没提哪位导演的名字是出于审慎的原因。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