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陷“艳照门” 助理称照片系造假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2月17日08:05

  本报讯 昨日,有论坛曝出一组题为《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洞房艳照”》的图片,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照片里貌似陈慧琳的女主角身穿婚纱,与男伴摆出各种动作,尺度堪比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艳照门”。有网友指出该组照片PS痕迹明显,“一看就是合成图”。随后,陈慧琳的助理否认了艳照的真实性:“很明显是移花接木的,而且绝对肯定Kelly(陈慧琳英文名)不会有这类照片,相信这些照片是真的人就是傻瓜了。”被问及会不会采取法律手段,助理谭先生表示:“这么无聊的恶作剧我们不想理会,他们(恶作剧网友)就是希望把事情闹大,因此获得成功感。我们绝对不会让这样的心理得逞。”

  记者 张译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