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徐若瑄恋富家子遭男方家反对 两人曾亲密约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7日01:53
徐若瑄
徐若瑄

贺锡敬
贺锡敬

  新快报2月1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刚宣布单身没情人的女星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农历新年期间被拍到与小她5岁、外形高大帅气的31岁“毛巾小开”贺锡敬约会,互动宛如热恋情侣。

  外传身家40多亿新台币的贺锡敬,与张韶涵(在线看影视作品)、瑶瑶等女星都认识,也传过他与艺人房思瑜有短暂交往过,房思瑜响应两人只是朋友。报道指,贺与徐是因摄影师朋友牵线认识的,贺锡敬对徐若瑄一见钟情。而在房思瑜和贺锡敬传绯闻没多久,碰巧传徐若瑄与导演男友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贺便把握机会热烈追求佳人。

  其实两人元旦就被拍到亲密逛超市,当时徐若瑄大力澄清“只是朋友”,贺锡敬即闪人。身边友人对媒体透露,贺家长辈对女明星没有好感,徐想入豪门恐怕还需要一番苦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新快报

51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8845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