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佑宁:和徐若瑄拍吻戏我可以不要片酬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7日05:19
杨佑宁
杨佑宁

  信息时报11月17日讯 (记者 王晓静)昨日,浪漫奇幻爱情片《背着你跳舞》也在哈尔滨举行见面会,男主角杨佑宁现身。他透露,和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合作很愉快,“为了能和徐若瑄拍场吻戏,我和经纪人说可以不要片酬。最后的结果是吻戏也拍了,片酬也拿了。除了第一次定妆不太敢和她讲话外,后来就好了,美梦就开始了。我们和导演在一起有集体创作的感觉。短短三个星期就杀青了。我只做了三个礼拜的梦,好在之后我们还是会彼此通电话,做好朋友。”

  他自爆当兵的时候还曾将徐若瑄的海报贴在床板上以示崇拜。至于自己特别想合作的导演,他挑了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看了《让子弹飞》,很崇拜姜文导演,以前的片子我也很喜欢。他很男人,很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