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 新闻报道

芒果元宵神秘组合曝光 喜乐四小福频频“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1:54
四小福送祝福
四小福送祝福

  搜狐娱乐讯 记者今日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彩排现场得知,导演组秘藏许久的“喜乐四小福”组合已经曝光,新晋主持人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快男王栎鑫(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李炜、谭杰希等四人成功入选,将在2月17日晚带来精彩回场秀。

  据悉,在湖南卫视2011元宵喜乐会上,导演组秘密推出的“喜乐四小福”将带来大量表演秀,不仅一开场就会带领粉丝在场外感受现场热闹气氛,为晚会演唱趣味歌曲,还将和几百位粉丝一起一起热舞,最后转场指引观众进入晚会现场。

  在晚会中,“喜乐四小福”还会多次穿插出现,不仅会带来精彩刺激的跑步机舞,而且还会集体穿上长衫,表演颇具趣味的天津快板,与京剧团一起表演二人转,演唱怀旧歌曲等。对于他们无厘头却有颇具幽默色彩的回场表演,网友认为颇具创新意识,逗人发笑,引人入胜。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2月17日19:35,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