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 新闻报道

傅琰东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继续变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1:42

  何炅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揭秘真相

  今年央视春晚,魔术师傅琰东表演了魔术《年年有鱼》。在他的哨子指挥下,水中金鱼“非常听话”地变换方针队形。傅琰东成为继刘谦之后,春晚走红的魔术师。春晚之后,傅琰东邀约不断。记者了解到,傅琰东将同时参加央视和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结束完央视元宵晚会的录制后,傅琰东将带着那群神奇的小金鱼,到湖南卫视的舞台上进行表演。傅琰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证明自己没有虐鱼,这次在芒果台元宵喜乐会上依然会表演变鱼魔术,而且还将接受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拷问,现场揭晓魔术真相。

  元宵节继续变鱼 增加互动和反串环节

  央视春晚上的魔术表演《年年有鱼》,让六上春晚却默默无闻的傅琰东首次尝到了走红的滋味,也让他感受到了被质疑被妖魔化的无奈。不过在收到前辈刘谦的祝贺短信后,傅琰东告诉记者:“借用当前流行的话,神马都是浮云,让观众开心才是硬道理。”

  为了让大家再次见证魔术的神奇,也证明自己没有像外界疯传的那样虐鱼,傅琰东爽快接受了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邀请,还大胆放言:“这回上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我还是会表演变鱼,只不过内容和形式和春晚的有很大区别,增加了互动和反串,节目名字还没想好,我大概想了一个名儿叫《年年还是有鱼》。”

  春晚“金鱼”原装到长 节目组开绿灯保“鱼”护航

  记者了解到,在央视春晚上大出风头的那批金鱼也会原装坐飞机来到长沙,为全国观众再次带来惊喜。别小看了这群小小的金鱼,在傅琰东眼里,他们可都是难伺候的“主”,“那用心程度,不亚于对待女朋友。”

  原来,傅琰东的这个变鱼魔术,研究过程特别艰辛,观众看到的这些金鱼,傅琰东养了差不多大半年了,“基本上是两天换一次水,一定要把水里的杂质完全去掉。还要放除水氯的药丸,两天喂一次不要吃太饱,还要不停给它们打氧气。”

  这次远道来长沙,傅琰东也特别小心照顾。而节目组也给傅琰东开了一路绿灯,安排他最后彩排。在傅琰东的休息的房间温度空气也进行了特别设置,让鱼儿有充分休息的时间,保证以最佳状态完成正月十五当晚的表演。

  否认曾虐待金鱼 接受何炅现场揭秘魔术

  傅琰东在央视春晚上表演完《年年有鱼》这个魔术后,很快就有网友自称揭秘了这个魔术。无论是将磁铁缝在金鱼肚子里,还是给金鱼喂了钢珠,或者用电击金鱼这样的版本,矛头都指向傅琰东,称其很残忍,虐待动物。

  对于这种指责,傅琰东从最开始的愤怒不解无奈到现在无所谓的态度,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魔术是很智慧的艺术,我不能阻止别人的想象。但一个魔术师的也需要好的搭档,必须善待自己的搭档!这些金鱼儿们现在都还活得很好,大家可以在当晚亲眼见证。”

  为了力证自己的话,傅琰东还答应节目组的要求,在表演完魔术后接受主持人何炅谢娜的“拷问”,现场揭秘这个魔术的真相,“我希望再次向大家证明,我们这个魔术根本没有伤害任何一条鱼,是我和我魔术师父亲共同的灵感结晶,只不过是把中国传统的古戏法嫁接上了现代的高科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