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表影帝果静林做客名人坊 被曝曾是“秀才”

2009年09月08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果静林

果静林

  搜狐娱乐讯 昨日,摘得十三届华表奖影帝的青年实力派演员果静林做客“名人坊”,与主持人畅谈从艺前后的心路历程,讲述少时记忆,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家比天大》《袁隆平》等影视剧中出演过不羁青年、叛逆男人、浪漫科学家的果静林被曝就读上戏时曾被同学起绰号为“秀才”。

  获影帝源与艺术家为邻

  果静林昨日午后做客名人坊,与网友零距离对话。生长于北京的果静林,从小居住的环境便是与艺术家为邻,果静林说这与他日后决定考取艺术院校并从事演员职业有着极大的关联。虽然与许多从小受父母艺术熏陶的演员存在“先天”遗憾,但果静林小时就住在北京人艺的宿舍大院对面,每天都会见到许多演员包括一些知名的艺术家,在他家楼上就住着一位京剧演员,而隔壁竟是京剧大师梅葆玖。由于家的地理位置便利,果静林常常跑去看剧院的演出,很多著名话剧作品看得竟然不止一遍,被艺术家们包围之下从小的耳濡目染,儿时对演出的热衷决定他日后的演员之路和如今所以获得华表影帝的大奖。

  自曝“秀才”绰号

  果静林是上戏90届表演班的学生,由于对艺术对戏剧的热爱,果静林一度想暂停学业留学学习西方戏剧。而正是他从小受到的艺术熏陶,和多年的饱读群书,果静林当时在班里不但演技出色,同时对文学创作也很有天份,多次发表文章,被同学们戏称为“秀才”。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