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边原兔年人气飙升 全面发展势做全能艺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01:45
边原
边原

边原代言亿福地板
边原代言亿福地板

  搜狐娱乐讯 随着偶像剧《夏家三千金》热播,剧中反面人物田昊的扮演者、青年演员边原再一次的进入了广大观众的视野,颇具实力的他厚积薄发,在2011年初始就展现出飙升的人气,在演艺、代言、歌唱等多方面展现出过人实力。

  领衔开年大戏 好戏连台

  安徽卫视选择《夏家三千金》作为2011年开年大戏,就是看中了台湾金牌导演沈怡和一众青年演员的努力和实力。作为该剧下半部的主要演员的边原就是其中颇具代表性的一位,以该剧作为开端,边原将开启他闪亮的2011年:二月中旬,该剧第二部《爱情真善美》将强势登陆;此外,他主演的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和《大厨》也将重磅播出。在好剧连播的同时,由他担纲男一号的电视剧《人道》也即将开拍!据悉,目前已有多家剧组与边原接洽,期望能够以他的精湛演技更好的诠释不同的角色。

  初试啼音 广受好评

  身为一名演员,边原的歌喉也是小有名气。在某节目中,边原也曾透露过自己的驻唱经历。而在今年参加安徽卫视《夏家三千金》首映大典时,他与主持人艺菲一起演唱了歌曲《你最珍贵》,并且演绎了沈怡导演拍摄的电视剧《梅花三弄》的主题歌曲。他的歌演绎入微,深沉而饱满的声线着实让人大吃一惊。尽管边原目前仍然会把演艺事业放在影视剧上,但这无疑也为他增加了漂亮的筹码。

  成广告代言新宠 势做全能艺人

  外形俊朗的边原从一出道就大受广告商欢迎,他先后为德芙巧克力、清华同方空调、摩托罗拉移动电话、德圣男装等等品牌拍摄广告和代言。2011年元旦,边原再次成为亿福地板的形象代言人。保持健康向上,积极正面的良好形象一直是边原置身娱乐圈的不变法则,也正如他所说,作为一个演员,不仅要带给大家好的作品,更重要的是给大众树立积极的健康的正面形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