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华玉女”揭晓 黄奕为冠军王玮玮加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6日08:53

  □晨报记者 曾玉

  选秀选美活动近年来层出不穷,但大多数都是效仿国外模式进行。日前,以传统美为评选标准的“中华玉女总决赛”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落幕,冠亚季军总共获得十万余元奖金。

  中华玉女选秀系列活动自2010年7月开始,广泛寻找既具有较深中华传统文化底蕴,又能积极实践低碳世博理念,真正符合中国文化审美标准的当代美丽女性。总决赛当晚,主持人刘仪伟、名模王敏坐上评委席,他们根据中国古典传统的审美观点,与8位晋级决赛的玉女展开互动,经过才艺展示、知识问答、形体展示、现场拉票四轮环节的角逐,凭借对诗人流沙河的《那是一只蟋蟀》的精彩朗诵,而感动全场观众的3号选手王玮玮最终拔得头筹,折桂中华玉女总决赛,冠军桂冠由影星黄奕为其亲手戴上。黄奕表示,在流行事物日新月异的今天,能够坚持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难能可贵的,“中华玉女这样的选秀活动不同于一般的选美,值得推崇。”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