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主演保密 刘镇伟:这次不恶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16日06:26

  广州日报2月16日讯 (记者 程雪超)正忙于新作《东成西就2011》剧本修改的中国香港导演刘镇伟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谈起这部影片的筹备,他表示目前进展顺利,待剧本修改完成即可开机,他特别强调这次的故事绝不会“恶搞”。当被问及主演情况时,刘导表示目前最终主演人选还不能透露。

  刘导透露,《东成西就2011》并非翻拍或续集,而是老版《东成西就》的姐妹片,全新的故事情节与老版《东成西就》没有关联,是一部全新理念创作的喜剧片,只取片名喜庆含义向老版致敬。和老版《东成西就》相同的是,《东成西就2011》将会云集华语电影圈出色的一线演员,对于目前网络流传的种种主演猜测,他含糊地称明星阵容组合一定会让人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