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诸葛梓岐遭匿名信爆料:曾与前男友结婚生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6日01:04
诸葛梓岐
诸葛梓岐

诸葛梓岐自爆今年年底将和薛嘉麟结婚
诸葛梓岐自爆今年年底将和薛嘉麟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诸葛梓岐(Marie)继前年曾被指假冒诸葛亮后人、虚报年龄后,前日又有匿名信,指Marie年轻时曾在内地结婚生子,离婚后才移居加拿大。Marie对曾生育一事,哈哈笑着否认:“当然没有啦!”

  官方资料写1984年出生的诸葛梓岐自称是诸葛亮第63代后人,籍贯山东,在北京出生,6岁时随家人移居加拿大,后来被挖掘到香港成为模特。诸葛梓岐一向是非多,她前年曾被网友疑似大起底,指她假冒诸葛亮后人、年纪报小两岁又虚报学历、好赌,名字也大动手脚,原名是诸葛一苏,后来移民温哥华改名为诸葛一文,有四分之一日本血统的她曾以“Noriko”(法子)之名主持节目等,被杂志冠以“大话公主”之名。

  2月14日情人节,香港媒体又收到读者匿名爆料,指诸葛梓岐曾经结婚生子。这位自称是诸葛前度男友的好友,指诸葛曾向人自称很年轻时就在内地结婚生子,之后和内地老公离婚才移民加拿大,2001年更多次去温哥华一间叫“登其儿”的SPA做美容,要求除去生子后的妊娠纹。消息一出,诸葛梓岐立即在网志发布留言,表示希望与发匿名信的人见面,“我很想认识你啊!等你喔!”十分搞笑。记者向Marie求证生仔、离婚一事,她在电话中哈哈大笑说:“好搞笑,是不是又说我结了婚、生了孩子?好好笑,不用生都有孩子,都挺好呀。”爆料指她早在10年前已生下小孩,她说:“什么?那(BB)现在去了哪里呀?太好笑啦,这么夸张,笑笑就算了。”即没有生育过?她不断形容传言“无聊”、“低能”,记者再三追问,她才说:“当然没有啦。”至于离婚,Marie就反问说:“哇,那我老公是谁?我孩子又在哪里?这么多年,我不用见到他们,又可以拍拖,好厉害!”

  另外,诸葛梓岐农历新年前自爆今年年底将和“Neway”二少薛嘉麟结婚,将会和已经“入门”、屡传不和的陈法拉成为妯娌。问及婚期及结婚大计,她就表示自己忙工作,一切等男家安排,并让记者向男友薛嘉麟查询。而同日薛嘉麟以保良局总理身份出席新春团拜。他一见记者就借尿遁,记者恭喜他结婚,薛嘉麟就无厘头说:“恭喜发财!”至于12月结婚一事,他左闪右避,掉头走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新快报

51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3215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